July 20, 2017

入手Filco 87双模cherry茶轴双模机械键盘

去年一直想买799元的cherry键盘,结果今年买了这款大Filco的双模键盘。

没有拿下SONY信仰电池,只得走陆运,又赶上深圳暴雨,不过也没有推迟送货时间,风雨无阻,顺丰这点还是蛮好的。

外包装,背面有很多日文,总感觉这是日版的。看到了正面的“EN 87key”才知道这个是英式的。

包装左下角的提示5个键盘提示,告诉玩家这款键盘牛得不行,可以同时记下4个蓝牙设备并快速切换,还可以选择用USB方式连接。

打开得过程,发现除了键盘背面有识别码,其他没有一点防伪措施,如果淘了一块二手键盘…

一个键盘本体、一根Mini USB连接线、一把刷子、一对SONY电池、两袋替换键帽、一本多语种使用说明书。

第一次使用,这键盘分量感十足,茶轴的段落感与薄膜键盘的段落感有些类似,不同的是茶轴要用多大的力按下去。莫非这款键盘就是用来炫耀的?

不过这款键盘可以用蓝牙连接,MacBook Pro上使用没有问题,并且BootCamp上也不用再次配对。长时间不使用会自动断开与电脑的连接,再次按下键盘,只用几秒钟就自动与电脑再次连接。响应速度也很Nice,可与iPhone和iPad连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