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3, 2017

2017年的第二波离职

2017年的第二波离职

这波离职来得还是蛮突然的,18号的周一例会就达成离职的决定。说是公司想招Java的,然后我专长在.NET方面,所以觉得离职是相对最好的选择。

自己在公司的工作是充实的,负责客户的微信报修系统,然后对接几个平台的API,还打算开发一个新的SAAS平台的。

离职后,也是休息了进半个月,想想以后怎么打算。

趁着大学同学回学校拿毕业证处理学费住宿费,我也随后跟着回湖北。先去见了关系最好的同学,无业一年多,跟他谈谈以后怎么发展。自己创办公司,或者去别的公司慢慢晋升,自己也没有一个太好的方向。

回湖北之前也面试了一家家具销售公司的督导职位,面试的大哥问问我之前是做什么,怎么看待市场一些问题,两天后的答复是我现在不适合他们的岗位。我个人倒是不在乎别人觉得我合不合适,我自己就是要一把事情做下去。我想我现在应该更偏向于销售吧,锻炼自己,发展人脉。一直跟代码面对面打交道,自己都觉得自己越来越自闭了。

到鄂州待了一整天,跟着大学同学去了他们老家利川。山里的温度蛮凉爽的,夏天都要烤火炉。虽然赶上下雨的几天,没有去太远的地方,但感受利川的氛围,还有吃了一些利川的小吃,还是蛮不错的,很多东西叫不上名字,也是我老家没有的,很稀奇的小吃。见了一起玩LOL的大学同学的高中同学。

我自己要一直往前走,往上爬,我会在某个时候开始创业,失败了再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