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1, 2016

2016年计划

有目标才有奋斗的方向,不然自己就是一只无头的苍蝇。

目标

  1. 建立Redsin
    note:LCRUN网站的建立也标志着Redsin的开始。这个目标算是今年最简单的目标吧,简单的目标会让我更有奋斗的意志,毕竟那么简单,哈哈!
  2. 维护Redsin
    noet:Redsin定位于博客系统,自己的技术能力有限,系统几乎没有特别的灵活性,比如插件、自定义函数、主题外观的更换。当然,我想这些功能是可以有的,慢慢添加。
  3. 考驾照
    noet:还有半年就要出远门实习了。想想,到了实习,自己也没有多少时间去考驾照了。自己从小喜欢玩的游戏就是跑跑卡丁车、QQ飞车这类的驾驶竞速类的游戏。虽然近视眼是不能竞速了,驾驶还是没问题。
  4. 早上7点起床跑步,晚上10点睡觉
    note:自己经常熬夜学习有趣的技术或者玩LOL,生物钟乱了。自己也贪睡、怕冷。慢慢的修复吧。
  5. 学习新技能
    note:自己的专业是C#,主打B/S结构,还需要学习些高级技术的课程。在课程外还是要学习其他技术的,比如nodejs、MongoDB、Linux操作系统…..挺多的,慢慢学。
  6. 拒绝无偿协助
    noet:想想自己的目标挺多的。帮助辅导员或者同学做太多的事,我自己精神还是有点崩溃。特别是在有些问题自己无法解决的时候,比如遇到程序BUG、设计灵感。设计灵感是最令我头疼的事,不会画图、不会配色、大脑空白……求放过。
  7. 接受有偿任务
    noet:自己开了一个淘宝店铺,偶尔逛逛猪八戒,还是挺需要钱的。能赚钱的事,还是不要放过。当然这个还是视情况看的,毕竟自己不是所有的事都能解决。
  8. 准备就职
    note:以前一直在想自己要去哪工作,现在还是选定了两个地方:广州、深圳。天气比较北方暖,哈哈!多投简历。

祝自己能完成目标!